盛典美尚官网城市文旅 乐园商业、景区商业、文旅城、历史文化街区、夜经济、乡村振兴、 文化旅游、文旅小镇、服务区商业、交通枢纽商业、主题公园、城市展厅、博物馆 存量盘活 商场改造、百货改造、街区改造、旧厂房改造、老商业改造、旧城改造、古城古镇古街古村改造、专业市场改造 商业综合体 购物中心、商场、百货、综合体、TOD商业、 社区商业、产业园商业 商业街 步行街、历史街区、文化街区、主题街区、美食街、市集、网红街、文创街、地下商业街、滨水商业街 工业旅游 观光工厂、工业厂房、工业园区景区化 酒店、办公、餐饮、连锁店

盛典美尚官网-网红商业空间装饰-美尚嘉美-网红商业空间装饰广州空间装饰拍摄商业街装饰设计与施工 网红基地,网红打卡,网红街景  ,网红商业街改造专业装饰装修灯光照明 家装 工装创意园改造 电商实景装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店铺设计成什么样才能吸引到客户

2021-2-9 00:23|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店铺设计成什么样才能吸引到客户

摘要: 店铺设计成什么样才能吸引到客户  虽然零售业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一些常见的设计方法,但仍被许多商店所忽视。而这些方法,原本可以帮助商店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更多的销售额。在下面的区域设计中,你可以比较自己的 ...
店铺设计成什么样才能吸引到客户

 虽然零售业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一些常见的设计方法,但仍被许多商店所忽视。而这些方法,原本可以帮助商店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更多的销售额。在下面的区域设计中,你可以比较自己的店铺,看看有没有遗漏,让你每天损失近千。

  

  1.第一印象区非常重要。

  

  门槛,是顾客进入店铺的第一个区域。取决于,根据你店铺的大小,会有1.5到4.5米的样子。到从空间这个感受,就是外面这个空间进入的首先顾客。商店可以贵多:贵还是便宜,顾客这个给信息空间多便宜很多。和在能区域,氛围店铺都到色调的感受这个灯光。他们的预期这个进入,当区域有判断时会客户基本和。很多因为的的所以的他们错过可能信息很接收,想很多而且,方面这也货。的承担吸引力区域正确的的角色信息传递客户着有向,这个。正确所谓顾客,位置能判断让就是店铺快速的。很看到可能几几十的不会看到,进去如果后元买门前十万他在,他商品。这个突出区域品位的在店铺要。能是畅销而是展示的这里商品最的,店家给最感受直观的不。

  

  2. 行进路线要有带动性

  

  许多研究表明,当顾客进入一家商店时,他们会无意识地从右向左徘徊。我不知道这项研究是否属实。即使这样做不对,我们也必须设计一条让大多数人感到舒服的路线。这样做的目的是方便有效地放置我们的货物。与第一位一样,进入区域是客户的过渡区域。当客户再次搬进来时,这是销售开始的地区。在这里,我们需要展示最好的、最新的、高利润的、高质量的产品。这是您销售产品或发送信息的最佳区域。

  

  3. 一条经过设计的动线

  

  顾客在商店里的行为应该由我们来设计。一切都从一条移动的线开始。一条计划周密的流水线可以很好地控制车间的流动。我们设计了客户前进的方式。只有当顾客走我们的路,他们才能与我们的产品有最大的接触,这当然增加了顾客购买的概率。一般的商铺都是以环线为动线,这当然是很合理的。问题是,这条动线是您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而设计的还是精选的。随机规划的动线,自然会给你随机的销售结果。精心策划,却能给你预期的销量。



店铺设计

  

  4. 让顾客慢下来

  

  让顾客在店内慢下来,对于销售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精心设计了搬家线,仔细理清了商品的逻辑,但顾客却快进快出。有很多方法可以让顾客慢下来。在移动的线路上有一个小障碍物,这使他们不得不减速。如在过道上摆放商品陈列。它的意义不是让人们在这里购买产品,而是让人们小心通行。另方法是让人们的目光暂时离开商品。例如,售货员、售货员的欢迎声、指示牌和显示屏都会大声播放促销信息。让客户放慢脚步,甚至停下来,可以产生更多的销量。

  

  我们常见的,如退房、上下扶梯中间,都会摆放货物。这些产品既便宜又实用。当人们停下来等待时,很容易摆弄这些东西。会产生自己需要的感觉,从而冲动消费。让顾客舒服,不仅是让他们愿意再来,更重要的是这次销售。我们可能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其他顾客要求你让路,或者我们挑选商品时,有人从我们身边经过,这会打断我们的购物兴趣。让顾客慢下来就是让他在移动中慢下来。因此,当他仔细挑选商品时,不应被打断。

  

  为了让顾客舒服,出现了更严重的情况。当朋友和女朋友去购物时,我们经常需要让女人感到满足,让男人愿意等待。这样,一个舒适的座位是非常必要的。没有座位的商店总是意味着人们被催促尽快离开。对于商店来说,设计是管理的命脉。巧妙的设计,给我们的销售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专业网红商业空间装饰设计-盛典美尚官网网红商业空间策划装饰-广州空间装饰拍摄商业街装饰设计与施工 网红基地,网红打卡,网红街景 ,网红商业街改造专业装饰装修论坛:盛典专业装饰装修灯光照明 家装 工装创意园改造 电商实景装饰  盛典美尚官网-专业网红商业空间装饰设计-广州空间装饰美尚网红商业空间策划装饰-网红商业拍摄商业街装饰设计与施工 网红基地,网红打卡,网红街景 ,网红商业街改造 专业装饰装修灯光照明 家装 工装创意园改造 电商实景装饰创意园包装,定位,推广运营,聚集人气,改造:人气爆棚,提升园区价值,全民摄影,娱乐,吃 喝玩乐,

GMT+8, 2024-1-27 22:11 , Processed in 0.096150 second(s), 19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