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美尚官网城市文旅 乐园商业、景区商业、文旅城、历史文化街区、夜经济、乡村振兴、 文化旅游、文旅小镇、服务区商业、交通枢纽商业、主题公园、城市展厅、博物馆 存量盘活 商场改造、百货改造、街区改造、旧厂房改造、老商业改造、旧城改造、古城古镇古街古村改造、专业市场改造 商业综合体 购物中心、商场、百货、综合体、TOD商业、 社区商业、产业园商业 商业街 步行街、历史街区、文化街区、主题街区、美食街、市集、网红街、文创街、地下商业街、滨水商业街 工业旅游 观光工厂、工业厂房、工业园区景区化 酒店、办公、餐饮、连锁店

盛典美尚官网-网红商业空间装饰-美尚嘉美-网红商业空间装饰广州空间装饰拍摄商业街装饰设计与施工 网红基地,网红打卡,网红街景  ,网红商业街改造专业装饰装修灯光照明 家装 工装创意园改造 电商实景装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战略规划内容

2021-12-9 23:39|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战略规划内容

战略规划内容
地图定位不准,迷途不知返。营销定位不准,花钱无成效
1企业品牌定位
实地了解客户公司,了解客户品牌在文化取向及个性差异上的不同,品牌定位为全网营销指明方向。
2产品品类定位
对客户产品所在行业市场做精细化的品类定位,产品品类定位决定全网营销过程中的精准程度。
3产品卖点定位
产品卖点定位将帮助目标客户对自身产品的优势一目了然,快速让客户对产品产生兴趣和购买欲。
4核心竞争定位
核心竞争力定位是帮助企业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展示实力,
脱颖而出,让目标客户对企业更有信心。
5客户区域定位
精准的客户区域定位可以帮助全网营销过程中减少投入、精准营销,也可对区域市场进行营销测试。
6客户特性定位
了解客户特征,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目标客户的性格、文化、上网方式等,让全网营销更精准。
7销售渠道定位
通过销售渠道定位,全网营销打通企业与渠道客户的通路,锁定全网营销推广面向的客户群体。
互联网+全网营销模式设计
打破传统的思路 开辟新的模式
根据企业客户所在不同行业、不同产品、不同阶段制定合适的方案


企业遇到的问题
问题深入骨髓,各种方案都不能药到病除,直到现在还是心酸辛苦的
研究该如何走营销这条路

品牌知名度太低,没人知道,产品卖不动
你的产品和服务很好,但知道的人太少。客户被竞争对手抢走了
盲目做宣传推广,没啥效果,钱打了水漂
知道推广很重要,但不知道怎么做。盲目推广花了钱没效果
曝光度不足,公信力差,客户不买账
在搜索引擎找不到你的信息,缺乏权威媒体报道。客户浪费了
无法锁定准客户,招商困难,市场打不开
想招募代理商,但不知道精准客户在哪里。瞎摸索浪费了机会




执行流程
你要的结果是效果,而我要把一切都给你
从诊断到执行,从执行到成效,我们的服务如影随形

充分调研企业
合作前实地考察服务的企业,包括市场分析、品牌定位、产品优势、目标客户、盈利模式等等。

分析行业特性
每一个行业都不一样,我们在帮助传统企业做全网品牌营销时,一定要结合企业所在行业特性。

了解竞争对手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和自身品牌产品同品类的竞争对手,做出差异化的营销策略。

制定营销战略
根据企业所在行业特性、结合品牌、产品、客户定位等,双方共同制定出合适的全网品牌营销方案。

营销分步执行
根据盈创网络与传统企业共同制定的短、中、长期的全网品牌营销策略,一步一步、有条不紊的往前推进。

营销持续创新
在全网品牌营销执行的过程中,不断进行数据分析、总结、策略调整,最终可以不断创新、不断创造价值。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专业网红商业空间装饰设计-盛典美尚官网网红商业空间策划装饰-广州空间装饰拍摄商业街装饰设计与施工 网红基地,网红打卡,网红街景 ,网红商业街改造专业装饰装修论坛:盛典专业装饰装修灯光照明 家装 工装创意园改造 电商实景装饰  盛典美尚官网-专业网红商业空间装饰设计-广州空间装饰美尚网红商业空间策划装饰-网红商业拍摄商业街装饰设计与施工 网红基地,网红打卡,网红街景 ,网红商业街改造 专业装饰装修灯光照明 家装 工装创意园改造 电商实景装饰创意园包装,定位,推广运营,聚集人气,改造:人气爆棚,提升园区价值,全民摄影,娱乐,吃 喝玩乐,

GMT+8, 2024-1-27 22:15 , Processed in 0.179931 second(s), 19 queries .

返回顶部